English

北京国安主场再负辽宁小虎强势反弹

2000-06-19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6月18日讯(记者 周劲)今天下午,甲A联赛重新开赛,第14轮如约而至。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的骄阳下,北京国安1:2主场负于大连实德,继续在降级路上蹒跚而行,大连实德则在积分榜上保持领先位置。另一方面,辽小虎们在外籍新帅的带领下,前场“三叉戟”重新发挥威力,张玉宁、曲圣卿、李金羽各有进账,以5:0大胜厦门厦新,继续自己的反弹之路。

国安迎战大连,上半场第13分钟,国安小将邵佳一左脚罚出任意球,球直挂死角,国安队1:0领先客队。第20分钟,张恩华头球将比分扳平。第66分钟,实德队10号潘塔接奥兰多的直传将比分2:1反超。这个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。

本轮其它比赛战况如下:红塔0:1鲁能、全兴2:0平安、隆鑫3:0海狮、申花2:0青岛、敖东2:2泰达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